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拜金女郎去留学如何钓个有钱的老外:酒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 17:57   新浪教育

  好死不死的是,我偏偏最恨这样的事情。交了三个男友,国籍分别为法国、澳洲与瑞士,还在台北的时候就常被旅游界的人消遣,说我想要环游世界似的一直找不同国籍的男人;还有人过分的问我,喔,瑞士啊,那有没想过下一个要找哪里人?

  我真是不懂,30岁的女人交往过3个男友有啥不对,更何况在我眼里根本没有任何国籍上的差异。曾经或和外国男人交往的人应该都会同意,当你和男友或老公相处的时候,在我们眼里,对方其实就只是另一个独立的个体,在相处的过程中你根本不可能时时意识到,‘我的男友(或老公)是个外国人’,若出现这样的感觉,多半都来自于外界、来自于别人的眼光,对我,三个国籍就跟来自台湾3个不同地方是一样的事情,试问若有个女人分别交了来自高雄、台中以及马祖的男友,谁会大惊小怪的出言消遣呢?

  早年在台湾,对于外国人喜欢的东方女人似乎有一种特定的Style,要瘦、头发黑黑直直长长、看起来温柔妖娇、若有个丹凤眼更好,那个时候走在路上挽着外国男人的东方女人,很多似乎都是这个模样。

  现在,真正以钓老外为任务的女人,似乎都专往一些外国人喜欢聚集的酒吧跑,模样则跟早年有点儿不同,头发不变的仍以飘逸长发为众,温柔则不再是重点,现在流行的是敢露而且勇于露的辣妹,妖娇的本领则是在酒吧里与刚钓上的外国男人蛇吻时所一定会使用到的绝活,有没有丹凤眼则一点儿也不重要了,要密切注意的是,脸上的妆是不是能保有一整个夜晚的完美。 这样的酒吧,我去过几回,朋友说要带我去开眼界。

  其实我这样的酒吧经验不足、想法可能是错的,但那几次的开眼界经验却总是让我心情沮丧不已。那个环境似乎已经有点儿变态,我只不过去吧台边点杯酒、和旁边一样在点酒的客人讲了两句话,他就已经大大方方的把手挽上了我的腰际,当然,他是个外国男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