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尔代夫旅游景点:蜜月岛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 16:48   新浪教育

  满月岛

  满月海滩度假村(Full Moon Beach Resort)在马尔代夫也十分有名,从机场乘坐摩托艇20分钟即可到达,距离大约6公里。

  度假村内生长着众多品种的鲜花,姹紫嫣红、花香四溢。海滩客房则隐藏在浓重的绿色包围之中。水上屋建在清澈的礁湖之上。潜水学校、运动中心、网球场、健身房、沙滩排球、乒乓球、游泳池、迪斯科舞厅、卡拉OK 等设施一应俱全,游客还可参加海上漫游、划独木舟、骑水上自行车、乘双体船、帆板、越岛作战、钓鱼比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蜜月岛

  珍珠般晶莹的沙滩映着美丽的海景,蔚蓝的宁静,阳光明媚的心情。这样形容似乎就概括了一切,但又似乎太过表面,想来只有身历其境才能真切感受吧!

  蜜月岛(Meeru)位于马尔代夫北部珊瑚岛的最东边,离马累国际机场50公里远的地方,远离其他岛屿。有快艇往返于马累机场和小岛之间。

  Main Restaurant:自助式餐厅,每天都有不同菜式,如您有特别需求,只要事先告知餐厅,一样可以得到满足。

  Hungaanu Coffee Shop:有许多小吃,邻近游泳池,是看海的好地方。送餐服务持续到晚上11:00。

  Dhoni Bar:位于木质的甲板上,可俯看海景,有多种美味的鸡尾酒供您选择,您也可自行调配。

  Kakuni Bar:一家迪斯科酒吧,可享用冷饮、Music。

  卡尼岛

  卡尼岛,据说是印度洋上的“绿洲花园 ”。

  也有人说卡尼岛是一个诗歌一般的岛屿,是叫人毕生难忘的度假胜地。因为在卡尼岛上,沙滩、海水、棕榈树都带着一丝与世隔绝的超脱感,仿佛没有沾染到一丝人世间的气息。

  爱好潜水的人应该到卡尼岛来,这里有非常壮观的海底世界,和海底生物游动在一起,是绝妙的感受。而相爱的情侣们也应该到卡尼岛来,纯白干净的沙滩会带给人最浪漫的感觉。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