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尔代夫旅游景点:班多士岛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 16:48   新浪教育

  班多士岛(Bandos Resort)

  班多士岛(Bandos Resort)是2000年世界小姐竞选赛指定地点,坐落于北部珊瑚岛,离马累国际机场只有7公里远,乘20分钟舒适的快艇就可抵达,或是乘坐当地的小艇45分钟亦可到达。

  这是一个飘浮在印度洋上的人间天堂。细腻、洁白的海滩,散发着一种独特的宁静美。一旦你脱下鞋子走入这里的套房,大概只会在离开的时候才想到要将它们穿上。浓密的植物将这里的度假小屋和外界隔离,让你的假期过得既浪漫又隐蔽。柔软的白沙上有许多不规则的小石道,小道两旁是矮灌木和高大的棕榈,整个岛屿被晶莹剔透的海水所包围。

  陆上活动:除了有配套完善的健身室和专业指导教练以外,还有众多活动供您选择,例如:网球、乒乓球、羽毛球、排球、篮球以及台球。

  水上活动:钓大鱼、橡皮艇、划桨船可以让您尝试一下玩水的乐趣,还有机会让您体验一下滑水及冲浪的刺激。

  阿格桑娜岛

  阿格桑娜岛就像它的名字似的,隐秘幽静但又不失雍容华贵,从位于首都马累的机场乘高速快艇只需20分钟就可到达。

  在阿格桑娜岛,沙滩白到有些耀眼,海水蓝得叫人奇怪,热带鱼好象人类老邻居般亲切自由……眼见到的仿佛都不象是真的!

  住在这里岛上,和美丽的景色天天在一起,就好象是拥有了所有的美好!

  卡曼都岛(Komandoo)

  卡曼都岛(Komandoo)面积较小,游玩全岛也只需要30分钟的时间。 卡曼都岛距离马累国际机场约130公里,行程约1小时。先坐45分钟飞机从北马累到Lhaviyani Atolls,您可以从蔚蓝的天空欣赏群岛的美丽,接着乘坐10分钟快艇抵达。

  岛上共有45个伸展到海滩上的带走廊的木制平房。在卡曼都岛,潜水是你不能错过的活动。七彩缤纷的珊瑚礁将卡曼都岛的海景点缀得独特、迷人。这是大自然的宝库,也是潜水爱好者的梦想天堂。

  Main Restaurant: 自助式的餐厅,简洁而充满热带风情的布置是这里最大的特色。采用全开放的设计,并在四周种满竹子。

  卡曼都岛咖啡店:只提供例如三明治、汉堡包之类的快餐。这里有最好的酒。

  室内活动:可以进行沙滩排球或网球运动来锻炼您的肌肉。

  水上活动:Dhoni的日落航行会为你的马尔代夫之行添上美丽的一笔。同时这里提供潜水及帆船课程。

  远足活动: 这里每一两个星期就会组织一次远足,当然,主要还是要看天气和旅游者的人数了。您将有机会接近马尔代夫人的渔村。

本文选自《flying》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