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拿大:毕业可续居延长期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6日 12:03   京华时报

  加拿大:毕业可续居延长期限,加拿大移民可选择空间最大

  加拿大联邦政府移民部今年4月21日宣布,放宽国际留学生在加国工作签证期限,由现行一至二年,延长为三年,申请时无需提供雇主聘请证明,无需必须从事与所学相关的工作。此前,温哥华、多伦多和蒙特利尔三大城市只核发一年工作签证,其他地区为二年。留学生只需要有一年管理、专业、技术工作经验,就可以通过“加拿大经验类别移民”,申请成为永久居民。加拿大联邦政府移民部移民部长范茵丽指出,2008年加拿大吸纳移民总指标将定在24万至26.5万人,移民部将加快处理那些已经身在加拿大求学或有工作经验的人士。完成学业后可直接申请1—2年的毕业生工作签证。

  移民指数:*****

  加拿大的移民种类可以说是可移民国家中最多的,加拿大以其稳定的移民政策和完善的福利政策吸引众多想移民的人士。除了加拿大联邦及魁省的技术移民之外,加拿大还有联邦投资移民,魁省投资移民以及各省提名项目。加拿大的技术移民采用打分制,根据申请人的学历、英语能力、年龄和工作经验来评估。通常在加拿大完成大专以上教育,英语流利,有一年以上的工作经验(包括在国内的工作时间)便可符合办理条件。加拿大的商业移民则更为看重的是申请人的资产及管理经验等方面的条件。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签证 出国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