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毕业可续签1年 高技术移民门槛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6日 12:03   京华时报

  英国:毕业可续签1年,高技术移民门槛高

  2007年3月28日,英国教育技术部(DFES)部长签发了“国际毕业生计划”(IGS),从2007年5月1日开始,在英国取得本科或以上学历的任何专业的国际留学生,没有任何专业限制,毕业之后均可留在英国一年找工作,一年后可以继续在英国居留。英格兰大学毕业的大学生在毕业之后还可以获得两年工作时间。受到新政策影响,留学英国的热潮持续升温,英国使馆签证处官方消息称去年全年中国赴英学生签证成功率达到80%。与此同时,英国还将于2008、2009年提供给中国留学生200个实习机会,加强职业技能方面的培训,这种举措更大程度上改变了以往留学生高分低能的现状。

  移民指数:***

  英国用的是高技术移民政策,也采用打分制度。英国本科或硕士毕业加一年的工作经验(对工作地点没有特殊要求,但要求年薪在10万人民币左右)可以申请。 不止对申请人的学历有要求,对于申请人的收入也有很高的要求。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签证 出国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