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移民政策面临变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6日 12:03   京华时报

  德国 移民政策面临变革

  2007年,德国大联合政府的内阁会议上传出消息,为应对德国缺乏专业人材的现状,未来在德外国留学生在获得德国大学学位后,可以在德国工作三年。另外,德国还将开放东欧国家的专业人材来德。毕业生留德工作不限专业。与此同时,德国各大媒体普遍报道,外国留学生在获得德国大学毕业文凭后,将可以“毫无障碍”地在德国工作三年。根据目前移民法规,在德国的外国留学生仅仅被允许在毕业后以寻找工作名义获得一年签证。据德国经济部不久前公布的有关数据,2007年德国专业人才瓶颈问题将给德国造成超过两百亿欧元的损失,占国内生产总值的1%。但是,德国联邦政府有关留学生德国工作三年的决定细节尚未披露。

  移民指数:***

  今天的德国正以其完善的投资环境、优惠的政策及优良的生活品质成为国人赴海外工作、投资和生活的新热点。与目前在国内推行的一些其他投资项目相比,在德注册公司所需注册资金的最低投资下限只要2.5万欧元(公司注册成功,这笔资金可以自由支配)。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签证 出国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