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洋嫁是不是每个女人的天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 11:25   新浪教育

  洋嫁是不是每个女人的天堂?

  如果我们承认所有的婚姻都是存在风险的,那么你不得不承认,洋婚的风险性更高,语言、文化、生活方式,样样都有差异,而这些都是需要去一一克服的拦路虎。

  世界越来越紧密成一个小村子,洋婚的介入使我们的婚恋多了一条选择,但是如果你还抱着好奇、观光,或者发笔横财的投机想法,实在是很落伍的念头,而且结果往往是碰壁。

  成功的个案和惨败的阴影同时存在,也许我们只能说:洋嫁不是每个女人的天堂。婚姻从来就不是一条镶金砌银的桥,可以让你平步青云,洋婚也不能,如果这洋婚中掺入了过多机会主义的希望,更是尤其不可能。

  对待洋嫁,我们需要更多的平常心,无论嫁到哪里嫁给谁,女人都不能丢掉自尊、自信和自重,不能让金钱或者虚荣之类的东西蒙蔽我们眼神的清明。无论你指望靠洋老公还是富老公,最终不如靠自己来得稳当。

  天堂永远不可能现成地摆在那里等你。婚姻毕竟是两个人的事情,不管嫁哪种肤色的老公,还是需要你们同心协力,才能创造出属于你们的天堂。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