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请帖士:澳大利亚奖学金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 11:34   新京报

  【申请贴士】

  澳大利亚奖学金计划

  是澳大利亚政府为加强澳大利亚与亚太各国的教育合作关系实施的一项新举措,为来自亚太各国的1.9万名学生提供总额为14亿澳元的奖学金资助。

  该奖学金中适合中国学生申请的项目有硕士和博士研究所课程等6项,单笔奖学金最高可达9.5万澳元。(韩巧妹)

  美英澳体育专业各有所长

  张同学问:我希望今后能从事与体育有关的行业,比如体育经纪人之类,可以选择哪些国家的体育相关专业?

  答:去澳大利亚、英国、美国学习体育相关专业都是不错的选择。

  澳大利亚休闲体育的发展世界领先,像滑板、冲浪、滑雪、骑马等时尚休闲类项目深受人们喜爱,这些项目的营运市场对专业人才有更多的需求。因此,体育类专业被列为澳洲移民紧缺专业。学生毕业之后可以受聘于当地各种各样的体育俱乐部,在澳洲本土具有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

  英国体育产业非常发达,与体育、运动、休闲相关的高等教育质量也比较高。很多英国院校近期新开了体育专业相关的前沿课程和提供了相关奖学金项目,如利兹大学、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英国贝德福特大学、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等。

  美国大学体育专业设置比较齐全,一些具备体育特长的学生都会受到学校的特别青睐。美国提供体育管理专业的大学超过250所,比较著名的有鲍灵格林大学、佛罗里达州立大学,而美国的北卡罗纳大学则是篮球巨星乔丹的母校。

  需要提醒的是,这种新兴的行业只适合于特定的群体,学生一定要认清自身状况,结合自己的具体情况,选择合理的留学方案。

  (指导专家:北京和中联合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总裁、资深留学专家王力民)

  本版采写/本报记者 缪晨霞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