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一些院校有自己独立的测试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 13:51   新浪教育

  英国:一些院校有自己独立的测试系统

  读英国高等院校通常需要雅思成绩,但一些院校采用自己独立的英语语言测试系统,为学生入学提供了便利。比如华威英语语言测试(WELT)和牛津入学英语测试(OPT)。

  WELT专门为母语为非英语,有志于进入英国的大学或学院等教育机构进行学习的学生而设,试题由语法、写作、阅读组成,不设听力和口语,更适合中国考生。据了解,英国华威大学将于7月5日和7月6日在广州图书馆举办面试、考试说明会和笔试。WELT目前受华威大学、伯明翰大学、布鲁内尔大学、埃克塞特大学、利物浦大学、纽卡素大学、伦敦大学玛丽皇后学院、威斯敏斯特大学等三十多所英国院校认可。OPT由语法、听力和写作三部分组成。目前,承认OPT考试的英国学校主要有牛津布鲁克斯大学、东英吉利大学INTO教学中心、埃克塞特大学INTO教学中心、英国纽卡斯尔大学INTO教学中心等。

  WELT和OPT都是较权威的英语语言考试,只是院校之间未必互认这种类别的考试,例如东英吉利大学的诺维奇商学院在招生时就不承认WELT,但东英吉利大学的本科预科及部分本科会承认OPT。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申请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