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找工作的八点经验:从哪里开始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 15:38   新浪教育

  从哪里开始找:

  打仗需要资源,搞经济建设需要原材料,同样我们工作需要知道哪里有工作的supply.

  1. 学校的career service center是首选,因为学校与外界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那里介绍的公司都是认可你所在学校的公司,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千方百计要去好学校的原因。在这里我顺便提一下我们申请学校所处地理位置的选择:首先是新英格兰地区,此地区为美国的发源地,几大城市(纽约,费城,波士顿,哈特福德,新泽西,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等)都位于这里。想象一下为什么中国人那么想去北京和上海上大学吧,同样道理。其次是加州。再次是南北卡,要知道夏洛特目前是美国第二大金融中心,所以机会颇多。如果大家以后想从事固定收入债券(fixed income securities or real estate),那不妨去佛罗里达和德州。当然还有芝加哥一代也是很好的选择。

  2. 其他的网站:monster, monstertrack, dootstang, craigslist, yahoo!等。这些网站上是全美国的范围,所以你可以有各种高级查找。

  3. 还有一个重要途径,就是通过你认识的人内部递简历。美国人找工作有80%都是通过熟人介绍然后面试找到的,是非常非常重要的方式。所以大家如果在美国有关系,那就要动用一切关系帮你,这个也是最最有效果的方式。当然如果没有的话,就要通过前面两个途径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