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一次在国外看病:拔牙全程记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 17:47   新浪教育

    1 月22日正如我在西班牙旅游札记中提到的,我在从马德里去图莱多的路途中因为吃巧克力掉了四分之一颗牙,想想吃巧克力都能掉,估计也算是寿终正寝,这颗牙是我在国内补过的,里面残留的黑汞材料还能看到一些。

    其实除了这一颗我还有一颗牙也掉了一角,就是这个牙上面正对的那一颗,只不过我已经不记得是什么时候掉的了,同样,也是在国内补过的。掉了一角这颗牙问题一直不大,因为没有什么感觉,考虑到国外看牙太贵,所以一直也没有去处理,准备等到回国再看看。后来,掉四分之一牙的这个就比较严重,因为对外界的刺激非常敏感,比如喝热水、冷水、吸冷气都有非常明显的刺激感,我担心迟早牙神经外露疼起来就成问题了,所以几乎下定决心回国治疗,因为听说国外看牙太贵,贵的足以和回国路费加治疗费相当。

    但后来同事告诉我,国外看牙虽然贵,但如果是治疗性而非美观性的就包含在医保范围内了,不要钱,具体到补牙,如果你选择那种免费但难看的材料就不收钱,如果你选择白色的美观材料就要收钱。一听这个消息不禁大喜,因为我如果回国我老婆就比较麻烦,她刚刚回过国,回去意义不大,留在这更没意思,这下问题解决了。再说,即使在这里看牙要自己付一些钱,我觉得也是值得的,因为我的牙已经不能再经受庸医的折腾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国外 看病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