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一次在国外看病:拔牙的学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 17:47   新浪教育

    第一次在国外看病:拔牙的学问   

    我长这么大,一共补过三颗牙,第一次是上大学的时候,牙已经严重到喝水都疼的程度,才去校医院看,才明白被虫蛀了,说来可笑,虽然我国在牙齿保健这块的教育几乎是空白,可我毕竟还是在医院长大的,这些简单的牙齿护理知识竟然一点都不知道,以前还奇怪为什么这个牙里总塞东西,要是早明白何至于此啊!更可恨的是我们的校医,由于我已经明显牙神经外露,所以先给我杀神经,问题在于杀神经没有打麻药,有过这种经历的人肯定能明白,我当时疼的连死的心都有了,更有意思的是我还一直以为杀神经就是不打麻药的,直到我老婆告诉我为止。

    不过不打麻药有不打麻药的道理,补了两颗牙才五块钱,用的好像是骨粉的材料,这估计就是一个愚昧的大学生所能享受到的特权了。上班后(第一次补牙四年后)有一次体检,医生说我的牙补的不好,强烈建议钻掉重新补,于是听从专家意见重新补,隔了三年后体检,医生又说之前补的不好,要钻了重新补,而且说发现一颗新的蛀牙,也要补,这不,才过了不到两年光景,重新补了两次的牙掉了一个角,新补的牙掉了四分之一,质量太差了,估计也是牙被这些人折腾的次数多了才至于破掉了,这就是我为什么宁可花钱在国外看牙的原因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国外 看病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