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留学美国:高校入门证ACT受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 11:42   哈尔滨日报

  核心提示:为了挤进国外名校和取得高额奖学金,很多原本准备报考国内高校的莘莘学子纷纷备战“洋高考”。目前,“洋高考”进入国内越来越多,其中美国高考有ACT和SAT两种考试。

  时下,高考已不是独木桥,在国内读大学也不是接受高等教育的唯一选择。目前,“洋高考”进入国内越来越多,其中美国高考之一的ACT备受考生关注——

  随着留学不断升温,特别是美、英等发达国家留学签证逐年放宽,越来越多中国高中生计划到海外求学。

  为了挤进国外名校和取得高额奖学金,很多原本准备报考国内高校的莘莘学子纷纷备战“洋高考”。目前,“洋高考”进入国内越来越多,其中美国高考有ACT和SAT两种考试。为让广大有参加“洋高考”意愿的考生对ACT有所了解,本版采访了美国ACT特许教学中心校长王玲。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