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GAC:全球性的大学预科课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 11:42   哈尔滨日报

  GAC:全球性的大学预科课程

  记者:请介绍一下GAC国际大学预科及其优势。

  王玲:美国ACT-GAC国际大学预科课程是一个全球性的大学预科课程,美国教育委员会对GAC进行评估,并将其推荐为美国大学的31个课程学分,相当于在美国完成两个学期的本科课程。因此,GAC预科成绩优秀的学生,可得到学分转移的优惠,即可得到就读大学的学分豁免。

  GAC课程设置了相关的教学单元,使学生为ACT测试做好充分准备。GAC由资深外教全程小班额授课,采用原版GAC教材,为学生创造性100%的英语环境。

  GAC国际大学预科被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爱尔兰等世界主要英语国家的100多所优秀大学认可。而一般普通的预科课程仅仅被某个国家的某一所或几所大学认可,GAC国际大学预科课程学生一经录取将获得参加ACT考试的资格,可直接申请美国大学及奖学金。GAC国际大学预科课程使学生取得全球大学的“通行证”。

  GAC国际大学预科课程的教学中心遍布悉尼、奥克兰、加拿大、新加坡、韩国等世界各地,在我国北京、上海、西安、成都等地共设有30余个教学中心。各中心的学术总监都由ACT教育集团考核派遣。

  记者:中国学生何时报名就读GAC预科比较好?

  王玲:高中二年级(或高中三年级毕业)可报名就读GAC预科,相当于接受中、美双轨教育。这对于一个有志于申请出国留学的中国学生无疑是开启了一扇极为有利的和便捷的大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