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评论:打工的是与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 12:43   东南快报

  打工的是与非

  关于打工,诸留学专家几乎一致投赞成票。

  留学专家司建亚建议留学生们通过打工来锻炼自己,一方面打工可以解决部分经济问题,另一个方面能够对社会了解更深,赚了钱之后才会对生活对金钱有规划,同时可以培养爱心和社会责任感。在国外求职很重视这方面的实践经历,美国的大学相对成绩也更重视个人的社会责任感和爱心。

  陈心表示,学生打工主要有以下几种途径:通过国际学生中心、当地报纸、朋友介绍。语言能力强的学生可选性就大了:像计程车司机、高级咖啡厅服务生、学校校内服务者等等这些都可以列入考虑范围。

  陈航建议打工最好利用周末和假期。因为平时上课时间很重要,而挂科的话补考费是远远大于打工赚的钱的。一般国家规定留学生一星期打工不能超过20小时。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