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可不看的最受欢迎海外大学:霍华德大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 14:58   新浪教育


不可不看的最受欢迎海外大学:霍华德大学
霍华德大学

  学校简介

  霍华德大学(Howard University)成立于1867年,是一所综合类的私立大学,为全美著名的黑人大学,有86%的黑人学生。大学以心理学、政治和化学最好。其他较佳的学科,有会计、商科管理、工程、社会工作、动物学和大众传播。前一两年共有5,660人投考,录取率为41%。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美国大学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