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留学必看的最受欢迎53所大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 14:58   新浪教育

  图片提供:威久留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阿德莱德

  自 1874 年创建以来 , 阿德莱德大学一直位居澳大利亚顶尖大学之列。它在各个领域中对南澳大利亚,甚至整个澳大利亚的繁荣与昌盛都做出了巨大贡献。

  阿德莱德大学拥有厚实而卓越的教育与研究传统。

  就读于阿德莱德大学意味着接受世界一流教育并拥有充满动感的求学生活。

  阿德莱德大学崇尚学术和开拓进取 , 它与业界及其他组织的独特关系可以确保将研究成果迅速转化为有利于全人类的切实利益。

  阿德莱德大学的研究居世界前沿位置 , 其研究收入人均总额持续据澳大利亚各大学之首。相关分析表明,就论文的影响力和引用数量而言,阿德莱德大学在11个研究领域中居世界前1%的优秀大学之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51 5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美国大学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