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顺应政策拿奖学金留学捷径 选择国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 18:23   新浪教育

    法国   

    奖学金特点:稀缺行业,奖学金由该国政府和企业提供   

    法国的公立系统是免费教育,基本不再存在奖学金。私立学院则有部分会提供不同程度的奖学金,不过一般以专业确定,多针对该国稀缺行业,奖学金的提供方不在学校,而是政府和一些企业。   

    澳大利亚   

    奖学金特点:读研究式课程易申请   

    与法国不同的是,澳大利亚政府提供的奖学金很少,主要的提供者还是学校,而奖学金一般会提供给读研究式课程的学生。   

    在澳大利亚留学读本科很难申请到奖学金,而读研究生较有优势。奖学金的多少视乎导师是否有项目、资金和需要助手,同时还要看申请人情况,即是否有研究经验或发表相关论文。如果提供奖学金,金额一般是学费的50%,有些还可以全免学费。如果是在澳大利亚读博士,通常学费可以全免,某些学校还提供生活费补贴。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奖学金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