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提醒:申请留学奖学金要平衡心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 18:23   新浪教育

    专家提醒:申请留学奖学金要平衡心态   

    目前,不少国家分配给中国留学生的奖学金比例正在下降;而且在申请者中有许多成绩优异、有特长者,所以竞争必然激烈。   

    因此,对于那些出国目的清晰,希望获得深造机会的人而言,即使申请不到奖学金也不要盲目选择放弃,而可以投向一些新的渠道。有些大学在对申请者进行面试的时候,会问到“如果申请不到奖学金是否还会考虑到这个学校来”等问题,对于那些直接回答“不会来”的学生,校方往往也倾向于不录取。

本文选自《云上的日子》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奖学金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