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留学汇款 留学澳洲申请省时捷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 19:56   新浪教育

    留学汇款

    同人民币留学贷款一样,外汇留学汇款也必须提供有效担保。房产、银行存单、债券等都可以作为抵押物品。同时,中国银行各城市分行还结合当地实际试点采用保证人的担保方式。

    中国银行在海外有众多的分支机构和广泛的代理行,留学贷款中的学费部分将直接汇入留学人员就读学校的指定账户,生活费部分可根据留学人员要求选择办理长城国际信用卡、旅行支票、汇票等携带或分期汇入留学人员就读学校所在地的中国银行分支机构或代理行,留学人员可凭有关证明支取。

    外汇留学贷款的利率按中国银行同档次贷款利率执行。期限在一年以内(含一年),按合同利率计息,遇法定利率调整时,合同利率不变;期限在一年以上的,遇利率调整,按中国银行关于利率调整的规定进行利率调整。

    中国银行有关人士提示,办理留学贷款需要履行一些手续,留学人员应该合理安排时间,最好在获得签证前,进行咨询、公证等贷款准备工作。

本文选自《云上的日子》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链接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