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具备资格时 申请加拿大硕士的捷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 20:02   新浪教育

在申请者目前不具备加拿大硕士直接录取的要求情况下,可以通过以下途径来达到攻读研究生的目的。

 就读研究生预科

目前很多加拿大大学都开设有研究生预科课程,旨在帮助学生完善和提高自身条件,从而申请到意向的研究生专业。

这种预科课程不仅包括一些标准化考试(TOEFL、IELTS、GRE、GMAT)的准备,还包括指导申请者申请研究生以及奖学金的方法、学习计划的书写、学习技巧的培养、与导师交流及谈判的技巧、从事助教工作需要的基本技能等等,还会指导申请者有针对性的去研究导师的研究课题,重要的是能够给申请者提供课题研究的实习,以增加申请研究生的成功率。当然,还会提供申请者与各研究院的录取办公室的人员直接接触,更增强被录取的把握性。

目前,UBC大学的硕士预科课程在此领域里非常杰出,因其大学的知名度以及此课程在大使馆的备案,使得此课程的签证成功率相当的高,也即将荣获“加拿大最佳研究生准备课程”的殊荣。

另外还有一些MBA的预科课程,如Layrentian大学(劳伦森大学)的MBA预科—GBA课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链接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