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中生英国留学方案完美解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 18:10   启德教育

  一、高中毕业生的留学方案

  由于中国与英国的教育体制不同,因此高中毕业生几乎不能直接入读英国大学的一年级。通常的留学方案有以下两种:

  1.大学预科

  预科方向:推荐15个方向的正宗英国大学预科,包括商科、经济、法律、传媒、艺术设计、人文、社会科学、自然科学、工程、计算机、生物、心理学、环境、生命科学等等,分布在不同的大学。

  语言要求:雅思要求在4.5分到6.5分,一般要求在5.5分左右。

  一些大学预科申请不需要提供雅思成绩,但是需要参加学校要求的语言测试。

  选 校:英国名校在本土开设的预科是首选,比如伦敦大学学院、华威大学、布里斯托大学、巴斯大学、阿斯顿大学、伦敦大学亚非学院、诺丁汉大学、卡地夫大学等等,所有大学均名列2008年英国排名前40,升入英国名校大学本科也最有保障。可供选择的学校请参考本手册的“英国知名大学预科一览”。

  学 费:6,300~12,950英镑/年,不同经济能力的家庭都可以承受。

  2.英国高中A Level课程

  如果想申请英国顶级名校,那么选择就读英国的A Level课程就显得尤为必要了。该课程学制2年,我们根据学生的背景状况,推出3学期(1年)、5学期以及6学期(2年)的A Level课程,给学生以灵活选择。

  语言要求:雅思要求在5.5分左右。

  选 校:英国私立学校和公立学校,比如哈罗盖特女子中学、罗婷中学、贝勒比斯学院、安培德学院、萨塞克斯德恩学院、波斯顿学院等等,这些中学均名列英国高中前列。

  学 费:7,600~20,000英镑/年。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