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爆笑:15种最易成为女光棍的大学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 15:55   新浪教育

灭绝师太(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作者:子恒(blog)

  1.灭绝师太(高学历无情型)

  好好一美女非要去追求高学历,二八佳人在学校里磨成了四八年华,叫人夸你风华正茂还是韶华落尽好呢?

  自身条件先让你那青梅竹马的包工头、初恋的小职员男友望而却步,有那表白的心有没那表白的力了;后天又养成高眼光挑挑拣拣,真有那么多男教授、亿万富翁单晃着等你去选?女博士光棍是天妒人怨型,就剩下那把叫事业的“倚天剑”能天天显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