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赴美留学四大英语考试比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 14:05   新浪教育

  ACT是美国高中生报考美国大学的标准入学考试,相当于美国的高考,它包括语文和数理。美国的大学既把ACT视为入学条件,又把它作为发放奖学金的主要依据之一。中国考生参加ACT考试后,可直接申请美国大学入学和奖学金,获得美国本土学生的同等待遇。现在参加ACT考试,已经不用再去香港,内地就可以考试了,对于留学经费比较紧张的人来说,可以节省一大笔费用。

  ACT考试培训费颇高

  8月6日,北京地区的近20名高中生参加了首次ACT模拟考试。ACT考试是美国高中生的大学入学考试,而美国以外的国家和地区的高中生在申请美国的大学时也可以参加该项考试,该考试被美国的大学作为最重要的入学成绩依据。目前全世界每年有近200万人次参加美大学考试。ACT的考试成绩被美国3300多所大学、学院及奖金项目采用(包括哈佛、麻省理工、耶鲁大学等所有长春藤名校)。到目前为止,上海、北京等大中城市已经有20多个ACT考试培训中心,这些培训中心又是ACT的授权考点。

  根据承担北京地区ACT考试的负责教务的罗小姐介绍,目前国内考生如果想在内地参加 ACT考试,必须要参加这些考试培训,考试时间也是根据各中心培训结束的时间来定,但是罗小姐表示,ACT考试最晚明年将会有固定的考试时间。该项考试培训的标准课程为9个月,北京目前共有3家考试培训中心,收费从39800元至9万元不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