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你所不知的美国最热门高校大揭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 09:56   新浪教育

本文选自《启德李冠军》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你所不知的美国最热门高校大揭秘(组图)
耶鲁大学,康涅狄格州纽黑文

  只要是学生就逃不过升学压力,千辛万苦就为了上一所自己心仪的大学。在中国学生为填报高考志愿犹豫再三的同时,美国的中学毕业生也在为挑选一所理想的大学而费尽脑筋。《新闻周刊》曾列出了全美最热门的25所大学的名单,其中某些学校你可能早已如雷贯耳,有些学校却并不为国人熟知,而是凭借某一方面的特殊建树排名榜上。名单上所列的大学在近些年都受到越来越多的青睐——不仅申请入学的人数不断增加,招生考试的分数线也不断走高,许多学校还要求新生通过额外的技能考试。

  最热门的常春藤学校

  耶鲁大学,康涅狄格州纽黑文

  耶鲁大学校长是推行平等招生政策的领袖人物,这也使得许多学业优秀而出身平平的学生将这所老牌贵族学校列为首选。2003年,共有创纪录的19682人申请到耶鲁大学深造,但最终只有1955人被录取。学校方面预测,这种火爆局面在2004到2005学年的招生中重现。耶鲁的学生们认为,学校最吸引他们的地方是本科生时期的住宿制度。耶鲁的学生分住在12个学院内,每所学院由自己的院长管理,各有各的特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