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归就业路在何方:七大国家比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 11:10   新浪教育
海归就业路在何方:七大国家比较(组图)
大本钟

  留学生毕业后,无非有两条“出口”,一是海外就业;二是国内就业。记者从资深咨询顾问处得知,英国、美国在海外就业的难度较大,荷兰、新加坡就业较容易;而回国就业,最佳的方式是海外公司外派。

  据数据统计,欧洲留学回来的学生,经过几年的发展之后,薪酬最高。

  英国 就业难度:★★★★★

  想在英国找份稳定的工作较难。相比之下,生物、物理、化学等相关应用科学专业的毕业生,就业机会较多,主要是去机构、协会从事研究工作。这些机构对毕业生的学历要求较高。未来几年,英国将需要大量工程类人才,包括电子、通讯、机械、汽车、建筑工程等。如果留学英国,学习工程类的留学生更容易找到工作或继续做研究项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