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归就业三大求职路径(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 11:10   新浪教育

  最“赚钱”的求职路径:海外公司外派

  对留学生而言,最赚钱的求职路径是毕业后在留学国找到工作,然后由总部派回中国来工作。由于这种方式拿的是外方的工资,薪酬要比国内的员工翻好几倍。

  不过,要找这样的工作,需目标比较明确。留学生一开始就把那些已经拥有大量的中国业务,或今后准备到中国开拓市场的公司作为目标求职对象。

  最盲目的求职路径:综合招聘会

  对留学生而言,最盲目的求职方式是回国参加各种各样的招聘会。实际上,由于留学生的群体优势比较突出,外语较好、较能容易融入国际文化。所以,参加招聘会时,要有针对性,如每年海外人才中心举办的留学生专场招聘会等。

  最佳的求职路径:人才中介机构

  实际上,除了招聘会之外,对留学生而言,到一些专业外企服务的人才中介公司求职,是最佳的求职途径,不同留学国回来的学生要找不同的人才中介机构。

本文选自《亚欧留学》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