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留学与职业规划:教育学专业介绍之课程设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 09:48   新浪教育

  4. Curriculum Design课程设计

  一门大学要开一门新的课程,除了市场有需求,最最重要的是首先要确定课程要如何设置?开设什么课程?使用什么教材,课程如何考核和测评,学生学习结束后应达到什么样的教学结果等等。这一个系列的工作就是学习课程设计的学生要面对和解决的。

  5.Ecuational Technology教育科技

  国外从80年代起就开始大力发展多媒体教学、交互式教学,这其中解决教学中的技术问题就是这么课要教的。这门课程适合一些学生对IT或计算机等感兴趣,他们能够结合每门课不同的需求设计出合适的教学软件等来辅助教学。

  6. Student Affairs学生事务

  有些与教育咨询相似,设计的范围更为广泛。是欧美高校非常普遍的职位。

  还有一些比较常见的课程如:比较教育,幼儿教育,特殊教育,数学教学,物理教学等分学科的教学等等。申请人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有选择的挑选适合自己的课程。

本文选自《留学专家陈华》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