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大热点国家大专生留学方案设计:加拿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 16:18   新浪教育

  大专生加拿大留学方案

  中国的大专生到加拿大留学有两种选择。对于大专在读或是毕业的学生,可以申请加拿大大学本科的入学。对于大专已经毕业的学生也可以申请加拿大的研究生证书课程。

  加拿大大学可以承认中国专科生的部分学分。至于转学分的多少,就一定要根据专科生在国内学习的成绩和申请加拿大大学的专业来决定了。如果所选专业一致或相近,而且国内大专就读期间成绩良好,则专科阶段的学分被认可的可能性会更高。

  国际学生申请加拿大大学入学,还需要提供英语能力的证明,即雅思或托福成绩。大部分的加拿大大学要求本科申请者必须达到雅思成绩6.5以上或是托福网考(iBT考试) 79分以上。

  如果英语成绩未达到上述要求,学生需先修读语言课程,待通过语言课程后,再升入本科课程学习。但需注意的是,大学只有在英语成绩达到要求或是完成语言课程的基础上,才能办理转学分。

  此外,加拿大部分学校还开设研究生证书课程。这个课程的特点是涵盖了许多领域,基本都是以密集型的课程进行教学,注重实际工作中的人才培养。直接入学也需要提供雅思或托福成绩。没有语言成绩的学生可以先读语言课程。

  申请基本条件同上。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