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留学情报:赴新西兰留学贴心提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 16:45   新浪教育

  相比澳大利亚,新西兰的国土面积比较小,接近英国,仅有27万平方公里,总人口近400万,其中84%为英国后裔,华人约10万人,平均人口密度仅为每平方公里12人,仅相当于世界人口密度的1/3;新西兰的环境优美,政治稳定,经济发达,吸引了很多中国留学生奔赴那里。

  亲近自然亲近书香

  许多人奔向新西兰是因为那里的环境,这是一个自然风光纯净、竞争不太激烈、生活较为舒适的国度,同其他发达国家相比,新西兰最突出的特点是没有大城市,在所有城市中,只有奥克兰人口超过50万。

  新西兰属温带海洋性气候,全境大部分地区夏无酷暑,冬无严寒,终年温和多雨,夏季与冬季温差一般不超过10度;新西兰地处南半球,季节的更替与北半球相反;这里没有明显的雨季,全年都会降雨,中国学生一定要准备雨具;这里不仅一年中有四季,甚至一天中也可分成四季:早晨像冬天,中午如春日,下午似夏季,黄昏到傍晚时则凉爽如秋。

  新西兰历史较短,缺少文化古迹,但自然风光随处沁人心脾,是喜爱田园风味、热爱大自然的人们向往的地方,滑雪、帆船、观鲸、登山、潜水、游泳、垂钓……那里都是难得的好去处。

  而新西兰的大学,就散落在这样的环境中,新西兰综合大学的教育质量在全球享有良好的声誉,全境共有8所大学--奥克兰大学、奥塔古大学、坎特伯雷大学、梅西大学、惠灵顿大学、怀卡托大学、林肯大学和奥克兰理工大学,都是公立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