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济不景气:各国高校扩招留学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 10:11   华商晨报
经济不景气:各国高校扩招留学生(组图)
悉尼歌剧院

  留学生每年可省约4.5万元

  10月7日,澳大利亚中央银行将澳元基准利率由7%降至6%,导致澳元汇率暴跌。澳元贬值对赴澳留学是个好消息,留学生每年可节省四五万元。

  留学顾问李主任分析,相对7月份而言,现在就读澳大利亚公立中学,每年的学费加生活费可节省约4.5万元人民币。同时由于澳元贬值,赴澳留学的担保金也会相应减少,平均降幅在8~15万元,大大减轻了留学生负担。

  澳大利亚移民局于日前还调整了签证风险类别,降低了中国学生赴澳读语言课程的难度。这一系列政策表明了澳大利亚政府吸引海外留学生的态度。为了竞争国际学生,澳大利亚很多高校还设置了高额奖学金。

  记者从沈阳多家留学中介了解到,连日来咨询澳大利亚留学的“准留学生”明显增加,他们都认为目前是留学澳大利亚的一个最佳时机,而此举也势必给澳大利亚方面带来巨大的经济收益。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