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去法国留学必须参加TEF考试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 10:14   江南都市报

  对于选择法语授课的学生来说,TEF考试是必须参加的(法语系应届本科毕业生除外)。对于选择英文授课的学生来说,则不需要参加法语考试,也不需要在国内学习法语,他们需要提供有效期内的雅思或者托福成绩。

  TEF考试在中国采用机考形式,每周都有考试机会,学生可以随意安排时间参加考试。在申请学校时不需要提供TEF成绩,只是在签证时要提供。因此建议学生可以在签证前1~2个月去考试。

  TEF考试满分900分,没有及格线的规定,也没有什么合格不合格的说法。对于一个通过大学英语4级并且脱产学习500小时以上的学生,考试成绩通常有200~300分。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