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留学情报:美国高中院校排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 15:11   新浪教育

  美国中学分为公立和私立两种。公立学校对美国当地学生是免费的,国际学生如需就读公立学校,只能通过专门的交流项目申请入学,而且必须交纳学费,就读时间不能超过一年。私立学校可以面向国内和国际学生招生,国际学生的比例按学校不同有很大区别,但所有学生的收费标准是一样的。

  每年美国都有私立寄宿学校根据SAT平均成绩的排名。SAT(Scholastic Assessment Tests)测验是美国高中学生能否进入大学学习的决定性考试,相当于中国的高考。它分为SAT I 和SAT II 两种,是由美国大约4,300 所大学组成的文教组织--美国大学委员会(The College Board)委托教育测验服务社(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ETS)定期举办的世界性测验。美国各大学会参考此成绩,决定是否接受学生的入学申请。

  私立寄宿学校的SAT平均成绩排名是中国家长为孩子选择一个合适学校的重要依据。

排名
学校
1
Groton School
MA
2
Phillips Academy
MA
3
Phillips Exeter Academy
NH
4
Milton Academy
MA
5
Deerfield Academy
MA
6
The Thacher School
CA
7
The Webb Schools
CA
8
Choate Rosemary Hall
CA
9
Lawrenceville School
NJ
10
Cate School
CA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