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语教学让留学生更好地感受韩国传统文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9日 13:29   新浪教育

  主持人:那接下来我想问一下留学的费用是怎么样的?学校会为学生提供哪些设施?

  黄敬燁:现在来讲一下韩国外国语大学的韩国语正规课程的有关内容,韩国语正规课程的一年学期是四个学期,一个学期分为十周,韩国语正规课程分为从一到六级,每个级别都不一样,每个级别的老师教的内容也是按照各个级别,因为有的学生在中国学过韩语,有的没有学过,所以根据情况有所不一样。

  每个韩国语正规班有十几名学生,一个班主任老师来担任,班主任老师会教他们课程以外,还会让他们一些韩国的传统文化的亲身感受活动或者是一些社会或者是文化方面要懂得的一些内容、礼貌,除了韩国正规课程以外还有一个亲身感受活动,大家会在那边感受那些韩国的传统文化,比如说怎样做韩国的泡菜或者是穿韩服,倒茶等等。

  然后介绍一下韩国外国语大学本科的学费,一开始要教入学费的时候是只交一次,第一次交是7000元人民币,是指入学费,分为理学类、工学类、文学社会类,差不多是28000元。

  主持人:文科和理科加在一起的学费大概是35000元,一年。

  黄敬燁:也可以这么说,理学类、工学类、文学社会类大体上加起来是30000元。

  主持人:那接下来请黄先生跟大家介绍一下在韩国外国语大学毕业的留学生他们的毕业去向都是怎么样的?特别是中国留学生,他们毕业之后都会找到什么样的工作呢?

  黄敬燁:如果在韩国外国语大学,韩国语文化教育院读完韩国语正规课程以后,学校会给他们发一个证书,如果他考试考到四级,那就发四级证书,六级就发六级证书,一般是能考到六级的话,他们因为只是在韩国文化教育院学韩国语正规课程,还没有上大学里面去,他们可以到任何的大学学自己想学的东西,也可以直接派到韩国的一些大企业去办事。

  主持人:那我想对于出国韩国外国语大学的同学来说,语言是一道关,来韩国外国语大学进修也是对您今后不管是学业或是事业的发展上都会有很大的帮助,感谢黄先生和他的同事一起来向我们介绍韩国外国语大学的一些情况,感谢二位做客我们嘉宾聊天室,谢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国际教育展 韩国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