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洲人为何总是喜欢“以貌取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 14:39   新浪教育
欧洲人为何总是喜欢“以貌取人”(图)
欧洲的咖啡馆

  欧洲的咖啡馆总是“人满为患”-即便是冬天人们也喜欢在温暖的午后坐在露天的椅子上歇息-此图为去年冬天所拍的巴黎花神咖啡馆,因为天冷的缘故,当时还能找到空座位。而若是在夏天的旅游旺季,则常常是一座难求…

  我们中的许多人常常难免会“以貌取人”,而欧洲人却往往是“以牙取人”。

  在巴黎花神咖啡馆喝咖啡的时候就被欧洲人上了一堂“以牙取人”的课。花神咖啡馆和大多数欧洲的咖啡馆一样,桌子与桌子之间的距离太近,因此顾客之间几乎就相当于零距离。有时候实在没有空座位时便会有陌生的客人礼貌地询问:请问可以坐在这里吗?因为人多又太挤,难免会与身边的陌生人聊到一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留学 新浪出国频道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