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类为什么需要成功的六大理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 14:01   新浪教育
人类为什么需要成功的六大理由(组图)
人类为什么需要成功的六大理由

  作者: 老锡儿(blog)

  每天我们都想着我们的目标。每天我们都在进步,在慢慢的接近所谓的成功。有时以至于我们如此专注于我们的目标我门没有时间思索我们为什么渴望成功。

  是什么原因使我们如此追求成功?我们真的需要么?是不是你有意识无意识的就这样做?

  不用担心,朋友,这里有一个简单的练习;你只需要看着屏幕,这不会花费你很多的时间。你只需要放松下来把思想专注于你最近所获得的成功上面。它不必是一些很大或特别优秀的。你最近经历的一个很小的成功就好,明白了吧!

  将你获得成功的过程想象成一个旅程。有时旅程会很简单,同时有时候会很复杂,也可能是个简单的旅程也可能是一个漫长的旅程。让我们指出你如何进行和完成这次旅程。

  将你的思绪放到旅程的开始。重新唤起你当时的感觉和心情。当时你选定这个目标的理由是什么那?你怎样走出的第一步?当你在迈向你目标的过程中同时也移动你的思想,尝试确定使你充满活力无畏前进的因素是什么?同时也想想旅程中谁阻挠了你,你是如何解决的?最后,到达你的目的地。当你成功时候你的感觉是什么?你是真的感到高兴或是由于达到目标没有带给你满足和成就而稍微有些失望?

  如果你觉得上面的问题有困难,那么也不必担心。为了帮助你回答这个问题,我提供了6个最主要的原因,我门通过它们来确定我们为什么要达到成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相关链接 青春心理专题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