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外看中国:减肥产品的广告也言过其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 10:14   新浪教育

  另外,减肥产品的广告也言过其实,他们宣传的减肥效果简直和说梦话没什么区别,而法律在此领域也束手无策。如果广告说有一种贴在脚底板上的神秘鞋垫,可以在你走路时,为你吸收掉多余脂肪,中国的女孩儿们一定会蜂拥而至,兴致盎然地打听一番。

  除了减肥产品,保健品在中国也有较大的市场份额,通常可被分为两类:一种是中国几千年流传下来的医学理论衍生出来的产品,另一种是从欧洲进口的新产品。我认为这是中国独生子女政策造成的局面:一方面,老人的数量超过赡养他们的子女的数量,因此保健产品需求旺盛;另一方面,由于每个孩子都是“独苗”,他们承载着三代的厚望,因此儿童保健产品也畅销不衰。由于孩子的竞争压力很大,而每个家庭瞄准的目标都是清华北大之类的名牌学校,我相信中国的保健品市场在日后会有更突飞猛进的发展。

  还有,足疗已成为商业人士的休闲方式,它的受欢迎程度超乎你的想象。一排排坐在椅子上的人,享受着脚丫被呵护的乐趣,我的一个中国同事经常带他的合作伙伴来此消遣,他说这是最有效的“公关方式”。据说有一种足疗方式叫做“盲疗”,没错,按摩师傅都是盲人,不要问我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因为我也没有尝试过。

本文选自《出国在线》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留学 新浪出国频道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