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荷兰留学六大流程完全解析:申请Neso证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 10:49   新浪教育

  第四步:申请Neso证书

  荷兰移民局要求每个通过快捷MVV签证程序赴荷留学的学生申请Neso证书。

  独家:荷兰NESO留学评审官做客腾讯解析留学申请

  那什么是Nesoz证书?如何申请?

  Neso证书是申请学生签证的必备文件,由Neso Beijing办公室出具,对学生申请就读荷兰高等院校所提供的英语水平(雅思成绩)证明及学历证书和文凭进行认证。

  申请Neso证书应提交包括Neso证书注册表(完整填写),雅思成绩单复印件(需符合所申请课程要求)和学历,学位证书及/或成绩单复印件(需符合入学要求)在内的相关文件。整个申请程序简单方便,认证周期最多为两个月,建议学生在赴荷前4个月申请办理Neso证书。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