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移民澳洲让人心动:花费便宜环境舒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 10:07   每日商报

  移民,已经走到了普通市民的生活中。昨天,澳大利亚投资、移民及留学博览会上,咨询移民的人数远远超过留学,不过很多人是冲着移民和留学的综合效应去的。

  很多家长看到了移民的实惠:办理了移民,孩子的教育问题也解决了。

  昨天,现场一位女士整整向移民顾问讨教了一个多小时。“我想把孩子送到国外去读大学,就是想让他留在国外发展,将来能找到一份好工作。而相对留学毕业生来说,有‘身份’的人竞争力要强很多。所以,考虑到孩子的将来,我还是选择移民。而且,移民后,孩子的教育费用也可以优惠很多。”这位家长显然想得很长远、很周全。

  “最近澳元跌得很厉害,所以很多小康之家看中了澳洲的留学市场。这些家庭的资产可能不多,但能供孩子去澳洲上高中或者大学。投资额比英美国家小,同样可以让孩子获得良好的国外教育。而且澳洲生活环境比较平淡,节奏不快,与杭州差不多,很多家长会比较放心。”在场工作人员说。

  此外,澳洲的房地产也受到了杭州人的关注。“现在,在杭州投资房产可能和在澳洲投资房产的价格相差无几了,但是澳洲花园式洋房,房与房之间宽大间距,安静的周边环境更让我们喜欢。”现场一位咨询者感叹着。专家也因此提醒,在杭州有买房落户的概念,但在澳洲买房没有这样的规矩;受移民法的约束,澳洲买房只属于投资行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