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年“澳际亚洲教育留学展”圆满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 13:58   澳际出国留学

  “澳际亚洲教育留学展” 圆满落幕

  不一样的展会 不一样的精彩

  由澳际出国留学举办的“澳际亚洲教育留学展”于11月8日在澳际北京总部多功能厅圆满落幕。这次专为想去亚洲优秀院校留学的学生而准备的教育盛宴邀请到的亚洲院校都是在中国享有很高知名度和报考率的,其中包括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东京国书日本语学校、建国大学等10多所优秀院校,吸引了上百名学生及家长的现场关注。受到来自院校代表和学生、家长多方面的一致好评。

  原本定于上午10点开幕的留学展,9:30已有很多提前到达的学生和家长。在等待校方代表到达的时间里,很多学生及家长纷纷向在场顾问了解亚洲各国留学情况。本预定于下午2:30结束的展会,一直持续到3点后,而澳际出国留学亚洲部的留学专家们一直坚持到为最后一位学生解答完留学疑问。

  据澳际教育集团澳际出国留学(www.globeedu.com)亚洲部经理赵颖滨介绍,此次前来参展的学生和家长选择院校时更注重学校的规模、学费及打工政策。由于日本院校的优秀教育体系、学习氛围及良好打工政策,很多学生都把眼光放到了日本留学;受韩流的影响韩国留学的关注也是持续上升。展会现场日本、韩国院校展台前依旧是学生爆满,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国院校展台前的咨询学生也是络绎不绝,且这次全部采取一对一的咨询方式,力求真正地给学生及家长解决留学相关疑难,帮助学生申请意向院校。

  此次留学展上学生和家长得以与院校直接沟通,了解到意向留学国家的最新招生政策,学校、专业的选择方法等重要信息,并从与资深顾问的谈话中得知了很多与自己留学密切相关的资料及信息。

  澳际教育集团澳际出国留学(www.globeedu.com)亚洲部经理赵颖滨提醒广大留学生:

  1.尊重留学目的国的宗教及地方习俗。

  2.不要总和中国学生在一起,要尽量融入当地人的生活,提高语言能力,也可以加速适应留学的新环境。

  3.明确迈出国门后的首要任务,就是以已最快的速度提高语言能力,通过语言关。

  4.注意保管贵重物品,小心收藏护照等重要文件。

  5.金融危机对于留学来讲,并不算是一件坏事,汇率的降低大大减少了留学的费用,大家可以及时申请,赶上这次全球性的“学费减免”。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留学 新浪出国频道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