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旧金山法学院本月面试海外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 10:16   钱江晚报

  学法律的学生想留学,这是一则好消息。美国的医学和法学向来属于“保护领地”,很少接收外国学生。因为中、美法律体系的差异,中国学生即使取得国内本科文凭,想要考美国法学研究生也非常困难。近日美国旧金山大学法学院却向国际学生敞开大门,免试招收法学硕士。

  旧金山大学法学院此次招收的法学硕士主要专业方向为“知识产权和技术法”及“国际事务比较法”,这两项法律在国际上比较通用。本科为法学专业、第二学位是法学专业或有法律相关经验的大学生都可以申请,不要求中国学生参加GRE考试(北美研究生入学考试)或LSAT考试(美国法学院入学考试)。只要求具有本科文凭,同时语言成绩比较优秀,TOEFL至少要拿到100分(满分120分),雅思至少要拿到7分(满分9分)。(但同时也提供有条件录取,TOEFL80分以上100以下,需要在开学前读6周的语言课程)。

  据悉,该大学法学硕士学制一年,并提供各类奖学金。该大学法律系主任Dolores A. Donovan女士本月就将在上海直接对学生进行面试。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留学 新浪出国频道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