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高校将在网上公布有正式授权留学中介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 10:23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虽然这些学生也是“受害者”,但为了保护那些通过正常途径入学的学生的权益和学校的声誉,学校只能开除他们。沃里克说:“我们今后将在网站上公布有正式授权的留学中介名单,此外,将更多地与考试机构和文凭证书颁发机构进行核查。”

  昨天上午,记者从英国驻华使馆教育处获悉,教育处已经了解到这一事件。

  英国驻华使馆教育处目前正在积极与校方联系,以调查清楚事发原因。

  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直属机构嘉华世达副总经理印凯指出,有少数学生和家长,把出国留学看得过重,甚至当成成才的唯一出路,因此为了留学不择手段。

  “学生应该对自身的实际情况有正确的评估,否则即便通过伪造语言证书等文件,暂时蒙混过关,到了国外大学之后,肯定也会遇到语言困难,学习进度很可能跟不上。”印凯表示。

  印凯说,目前存在少数黑留学中介机构,给一些不符合申请条件、但又一心想出国留学的学生伪造各种申请文件。

  但像此次事件中的纽卡斯尔大学等英联邦大学的教学体制十分规范,肯定不会容忍此类造假事件,少数留学机构和学生不能抱有侥幸心理。

  最后,印凯提醒广大学生和家长,在选择留学中介机构时,要确认对方是否有中介资格。

  据英国媒体报道,中国是英国学校海外招生的最大生源地,目前有近10万中国留学生在英国各类学校学习。

  纽卡斯尔大学目前有学生18363人,2280人是留学生,学校每月要接收1000多份海外入学申请。L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留学 新浪出国频道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