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中国留学生数量持续增长

  美国

  中国留学生数量持续增长

  据美国《明报》报道 2007年美国驻中国使领馆共签发了37000份中国大陆学生赴美留学签证,创造了历年来批准中国学生签证最多的纪录。在大量赴美留学生中,赴美留学生数量最多的国家为韩国,其次为印度,中国大陆排名第三。

  根据美国留学生和访问学者资讯系统统计,目前在美就读的留学生、访问学者以及家属人数共达112万人。全美招收外国留学生数量最多的高校为纽约市立大学。

  据悉, 在众多高校中,留学生所选择的专业主要集中在商业、管理、电脑和资讯管理等。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