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耶鲁大学推出综合物理和工程生物学博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 09:55   耶鲁大学公共事务办公室

  纽黑文,康涅狄格州 -耶鲁大学将提供一个新的博士学位计划在物理和工程生物学,综合历来是独立研究的两个学科。

  这个物理工程生物综合研究生项目( IGPPEB )将采用跨学科的方法,使物理科学、工程学和生命科学的学生和教师一起学习研究。

  “我们必须超越传统界限,树立创新的办法,以解决生物和生命科学未来的挑战,” 科学和技术副教务长Steven Girvin说,“能够熟练运用物理学和工程学的方法,又受过先进的生物培训的新一代的科学家将运用这些办法来解决前沿问题。”

  “将受益于这种方法的领域非常广泛,从建设以蛋白质为基础的纳米材料,到了解蚊子为什么和如何被人类汗水所吸引,”该计划的主任兼分子生物物理生物化学系和化学系教授Lynne Regan说。“显然,这种研究有巨大的实际意义。”

  该项目将于今年秋季接受2009年9月的首届的申请。 该IGPPEB项目源于一个由Regan和应用物理学研究生Tamara Chiba在两年多前发起的一个每月一次的讨论小组,目的是使在物理和生命科学的学生和教师互相沟通,分享想法。 “我们一直知道这两个系的研究生想要一个跨学科的研究项目。我们也知道我们以前并没有过类似这样的项目, ”Regan。

  因此,连同其他几个研究物理和生物科学的教授和目前跨学科学生的大量投入,Regan成立了一个委员会,制定了物理工程生物学研究生项目的建议,并申请下了来自耶鲁大学的资金。 到目前为止,有22个教员参加到了这个项目——Regan这个数字希望会继续增长。 “这是一个范围很广计划,”她说。 “如何任何人的研究或教学兴趣与IGPPEB项目有关,我们都欢迎他们的参与。”

  根据研究生的背景,他们将上一系列非常广泛的课程,例如“ 物理学家和工程师的生物集训”和“生物学家的数学集训。”学生也将从这个项目中选择两个导师——一个物理科学系和一个生命科学系。除了正规课程,Regan希望该项目的学生也互相学习彼此不同的背景。 “该计划的一切有关设置,目的都是促进学生、教师和院系之间的合作,并整合各个级别的教学,学习和研究。”

  该计划的执行委员会还包括机械工程和物理学副教授Corey O'Hern,物理学和应用物理学教授Simon Mochrie和分子、细胞和发育生物学系的主任兼Sterling教授Thomas Pillard。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