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济危机下旅游最划算的五个国家(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 10:45   环球时报

  据《时代周刊》近日报道,全球经济陷入灾难处境,消费者花销减少,美联储主席本-伯南克正认真考虑用自己的变革来巩固美元货币体系。这意味着你比以前更需要一次度假——关于坏消息的好处就是,经济危机突然使人们承受得起去一些经典的高价旅游目的地。

  由于过去几年的美元贬值,美国人去国外旅行非常昂贵。现在,由于经济危机,投资者注意到美国比其它市场更安全,即使经济低迷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美国人滥发美元。

  对美国人来说,去许多外国目的地度假事实上已经比几个月前便宜了25%、30%甚至50%。你可能想去这些国家旅行,但这可能只是第二次大萧条的黎明。现在没人会拒绝现金,尤其是美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