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六大热门留学专业推荐留学国:IT类专业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 16:03   扬子晚报

  IT类专业

  IT业是国内就业市场的“需才大户”,每年出国深造者中有25%的人选择IT及相关专业。

  提示:最好选择新兴的IT专业,如网络控制、通讯网络、游戏开发、实时系统、智能系统、多媒体技术、软件工程、集成电路等,国内需求大。

  推荐国家:美国、爱尔兰、韩国

  美国“硅谷”被视为全球IT业的“心脏”。爱尔兰近年具有“欧洲硅谷”的美誉,留学门槛和费用相对较低。韩国的网络游戏产业非常发达,相关的专业教育具有一定的权威性。

  生物类专业

  目前,国内急需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35年研发经历、精通外语并熟悉国际标准的生物人才。

  提示:应选择与市场需求相符合的专业方向,如生物学、微生物学、遗传学、生物技术、生物制药及工艺等。

  推荐国家:美国、德国、新加坡

  美国是全球生物技术研发领域的“领军人物”。德国被誉为“世界生命科学大国”。新加坡是亚洲最富活力的生物医药中心,对中国学生来说,留学成本较低。

  法律类专业

  中国对具有法学、经济法、国际法、国际经济法等专业背景人才的需求非常迫切。

  提示:国外院校法律专业的入学难度和学习难度都相当高,而且学习费用昂贵,中国学生应量力而为。

  推荐国家:英国、美国、澳大利亚

  美国大学法学院教学实力堪称一流。英国世界顶尖学府的法律专业,在业内也具有极高的威望。但英美两国高校的法律专业入学门槛较高。相比之下,去澳大利亚攻读法律专业,也能全面接触欧美国家的法律体系,而留学成本要低许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