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六大热门专业推荐留学国一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 16:03   扬子晚报

  管理类专业

  以MBA、EMBA为代表的管理专业,被称为“商界领袖的摇篮”。从就读前后的平均薪资比较,其毕业生薪资回报比其他研究生专业高。

  提示:名校和普通院校的MBA含金量相差悬殊,读MBA就要尽量进入名校。

  推荐国家:美国、法国、英国

  美国哈佛、斯坦福的MBA文凭已成为获得高薪、高职的“通行证”。英国与法国的一些院校,在管理教育领域也具有权威地位。

  基础科学类专业

  数理化等基础科学专业是老牌深造热门专业,应用物理学、应用化学、生物科学、食品科学等专业是就业市场上的热门。

  提示:由于所学内容以技术和理论为主,学生可能会存在知识面单一、动手能力偏弱的问题。

  推荐国家:美国、英国

  美国、英国等院校基础学科专业的教育历史悠久,含金量高。

  财经类专业

  目前,国内保险高端人才稀缺,尤其对硕士、博士生的需求大。

  提示:最好选择专业性强、职业能力型专业,如精算、保险、资产评估、金融信息管理等。此外,攻读硕士及以上学位,就业优势较大。

  推荐国家:美国、英国

  美国这个全球金融中心既是培训中心,也是实习基地。英国院校财经专业的教研实力虽然稍逊一筹,但专业涉及范畴广泛,名牌院校财经专业的文凭含金量绝对过硬。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