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心出发:世界十大奇美的失恋胜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 14:53   环球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世界十大奇美的失恋胜地

  有人怀着一颗春心上路,就一定有人怀着一颗伤心远游。离开是为了忘却,人们在失恋中往往需要自我放逐,伤心走天涯,却在长长的路途中,品尝到人生的另一番滋味。

  中国云南香格里拉

  有多少人在这里寻找消失的香格里拉?“彩云之南”有着永远的神秘。

  有许多关于香格里拉的传说,但无论是哪个“版本”,都离不开对香格里拉神秘、美丽、吉祥的颂扬。

  人们说香格里拉神秘,是因为谁都不知道她的具体地点,就是那位失事而获救的美国飞行员,也只能说出她的大致方位在云南迪庆藏族自治州。后来,这位飞行员走遍了迪庆的山山水水,哪里都是他梦中的香格里拉,却又不是他曾经休养过的香格里拉。

  人们说香格里拉美丽,是因为她有茫茫草原,巍巍雪山,青松翠柏,潺潺流水,还有那洁白的雪莲,碧绿的海子,奇特的藏药,天使一般的黑颈鹤……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