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揭秘八个奇怪的心理不解之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 15:23   39健康网

骂妻丑也是家庭暴力(点击图片查看下一 页)

  骂妻丑也是家庭暴力

  在英国,家庭暴力案件,约占英国暴力犯罪总数的1/4。

  英国的皇室律师切丽·布昌提出,家庭暴力不仅仅是身体暴力,还包括精神暴力和经济暴力,不少女性因受丈夫的侵害,几乎丧失了自信心。她说:“如果丈夫整天骂妻子丑,妻子的精神健康受到严重损害,同样构成家庭暴力的恶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