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趣味心理:你患上年龄恐慌症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 09:41   杭州日报

年龄恐慌症三大表现(点击图片查看下一 页)

  所谓年龄恐慌症,通常是指年龄在25~40岁的职场人,对于自己职场表现的一种焦虑。这种焦虑的主要表现形式是对于年龄的慌张,认为有种“时不待我”的紧迫感。从深层次的原因分析来看,主要细分为以下四大方面: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